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      
      宏相科技成立於2005年,專注於自動化測試與系統整合服務,服務對象涵蓋影像感測器、相機模組、機器視覺與運動控制、數位類比聲音測試、LCD panel、LCD TV、Inverter、半導體測試等相關產業。
研發團隊主要來自新竹科學園區的資深工程師,對創新與技術研發有極大的興趣與熱愛,熱衷新技術的應用與探究問題的本質,專精於消費性電子產品影像與聲音測試。
為了提供客戶更多、更好的測試品質與服務,宏相科技於2013年在昆山成立辦事處,宏相科技具備硬體設計、韌體與軟體函式庫的開發能力,擅長整合硬體設計、韌體開發及測試程式整合。秉持著專業、專注、真誠的服務理念,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
 
       
    優勢  
  專業的工業系統整合系統  
  在2005年成為NI(美商國家儀器股份有限公司)會員之一  
  專注於自動化工業與測量  
  專注於解決聲音與影像的測試方法  
  客製化的硬體,韌體,軟體的設備與系統設計服務  
       
    成功的解決方案  
  CMOS影像感測器,相機模組,鏡頭測試解決方案  
  數位與類比聲音訊號測試解決方案  
  單體麥克風零件標準測試解決方案  
  軟性印刷電路板麥克風模組測試解決方案  
  聲音成品測試解決方案  
     
  302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十一路一段100號10樓之7(富翼大樓) Tel:+886-3-658-3862  
  10F.-7, No.100, Sec. 1, Jiafeng 11th Rd., Zhubei City, Hsinchu County 302, Taiwan (R.O.C.) Fax:+886-3-658-3762 Cpyright@2012 HXT Co.,Ltd.